孜然yd.

主曦澄
鱼推*可交友·拒同担

【曦澄💙💜】晚吟撒谎鼻子会变长的哦

#曦澄婚后小日常

#高甜无虐放心看

#小车车来啦!


  “晚吟~晚吟~涣的晚吟~”办完公事的蓝曦臣刚到家就迫不及待的想见到他心心念念的晚吟,可得到的却是江澄的一声埋怨。


“别动!刚拖好的地!去换拖鞋!”


“哦…”蓝涣委屈,但蓝涣不说

  

  “晚吟…”江澄终于看了蓝涣一眼,正好对上了蓝涣满是委屈的眼眸,好想一只被人欺负过的小狗,受了天大的委屈,耷拉着耳朵,求安慰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听到啦,喊魂呢你,我又不是听不见”江澄继续在厨房给蓝涣煲着莲藕排骨汤。


  蓝涣走进厨,莲藕排骨汤的香气扑鼻而来,从背后抱住江澄纤细的腰,猛吸了一口面前之人独有的气味,在江澄的耳边打趣道:“晚吟是在做莲藕排骨汤嘛,好香啊,是给涣做嘛?”

  

  江澄被蓝曦臣弄的有些发痒,不自在的动了动身子,却又被蓝曦臣更紧的抱住,江澄直接无语,但也随他去了,至于汤?这不是明知故问吗?前几分钟前还在手机上说要喝莲藕排骨汤呢。


  即使这样,江澄也很配合他“是是是,我知道你快回家了,特地去厨房给你煲的”

蓝曦臣听后还满意的笑了笑:“不愧是涣的晚吟,上得厅堂,下的厨房涣好幸福啊,也好爱晚吟呢”


  蓝曦臣说完后将头埋进了江澄的锁骨上,他这波操作好的满脸通红,耳朵红的都能滴出血了。


  江澄转过身退开他“蓝曦臣你给我起来,我煲汤呢,你还想不想喝了”


  “那一会儿涣喝完可以干点别的事嘛”蓝曦臣眼巴巴的看着江澄,看起来太tm真“无”邪了。


  “你这脑子里一天天都想的什么玩意儿,你知道你现在什么样子吗,你简直就是一个黑芝麻馅的汤圆”


  蓝曦臣听着江澄说他,他也不回,就这么眼巴巴的看着江澄。


  江澄被他盯的有些不耐烦,只好无奈的答应了“好好好,我答应你还不行吗,你先去客厅等着,我煲完汤就过去好吗?”


  蓝曦臣终于又笑了起来,亲了一下江澄的脸颊“我就知道晚吟最好了!爱你!”


“还不快去!”


  得到了老婆大人的命令,乖乖的去客厅等着了。


  蓝曦臣等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,才看到晚吟端的两碗莲藕排骨汤,从厨房走了出来,蓝曦臣急忙上去接。


  “晚吟怎么不叫涣帮忙啊,是觉得涣没有用吗?”蓝曦臣把汤放在桌上,又可怜巴巴的望向江澄。


江·无语·澄


  蓝曦臣只好把目光移到了桌上的汤,又说了一句“我要晚吟喂我”


  江澄内心sos:这祖宗怎么那么难伺候呢?我又给他煲汤,又得喂他,我tm一天天闲的没事干啊!


  心口不一的江澄,还是无奈的端起碗,“行,喂你,张嘴”


  蓝曦臣终于喝完了他那碗莲藕排骨汤,江澄的任务也总算完成了,又端起了他自己的那碗。


嗯,不愧是我。真好喝。


  蓝曦臣就坐在一旁看着江澄喝汤,终于喝完了,该暗示点什么了。


“晚吟,你还记得答应过涣什么事嘛,就是你说过喝完这碗汤可以…就是可以……”


  江澄当然不会承认了!就装作糊涂的回答“我答应过你什么?我怎么不知道?在哪儿?我怎么印象了?我什么也不知道?”江澄说我扔下完就要跑回房间。


  奈何蓝曦臣手急眼快抓住了江澄的手腕“晚吟撒谎鼻子会变长的,你明明答应过涣了的”


  江澄苦笑,心里有一百万个多么不情愿啊,天知道要多少天才能下床走动啊!


蓝曦臣不等江澄回答,抱着江澄就进屋了。


我就不描述了,应该大家都想得出来!然后……


“涣哥哥……停…停下……好不好…阿澄好难受”

“晚吟乖,再忍一下就不难受了”

蓝曦臣只是说说而已啦,随后便开始了下面的禽兽行为……


stop!因为您不是MVP仅此听2分钟!


第二天……


  “蓝曦臣你tm给我下去!你这一个星期都别上床了!去客厅睡去吧你!”恼怒的江澄,喉咙还是沙哑的,把蓝曦臣踹下了床,蓝曦臣无奈呀,谁叫是他自己的老婆呢,只能哄呗,又爬上了床,讨好似的搂着江澄,手放在江澄的腰上,轻轻的着揉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嘛晚吟,涣下次轻点”“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!”说着锤了蓝曦臣一下,可拉西人觉得晚吟好可爱!想…不行!在做的话晚吟就坏了!江澄好像很享受的往蓝涣的怀里钻了钻,随这怀里那人的呼吸逐渐平静,进入了梦香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——完

  

  

本文共1600+

感谢收看!

撒花!✨💙💜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409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